赤君。堆图练习区

 @🐧那么大天天🐤 

 冒昧圈一下!!
不知不觉粉了周黄好几年啦但距离上次产粮已经是超久之前了……
期间感谢阿九太太一直产粮让我不至于饿死!随着时间流逝太太写的文真是越来越好吃了真的是心满意足

画的是太太《旧人》里头周黄去旅游的那个画面………emmm由于本人根本不是什么艺术生不会画风景就被我草成了这样(而且根本看不出是周黄两人)啊啊啊反正剩下的自带滤镜美化一下吧我真的是尽力了!!

当时看文就很喜欢那个画面,所以就决定即使能力有限也要好好画一次……看来我真的不能咸鱼了教程的东西都忘光了_(:зゝ∠)_

虽然我估计太太根本对我没印象……毕竟上次理我好像已经是三年前了(。但还是感谢有你!以后照样会蹲在后头等粮吃的!! 



评论(6)
热度(68)

© 赤光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